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关于征集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9-1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得更加完善并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具体内容

建言内容请重点围绕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主要任务(涵盖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国际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时间和方式

集中征集时间为2020年911-9月21日。集中征集结束后,如有意见建议欢迎大家继续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参与。意见建议请发送至邮箱rwxyzhb@hznu.edu.cn联系人:陈老师话:28865207。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2020年9月11日


学院通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