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实习就业动员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14
 

为加强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对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9月13日上午9点,学院在恕园31号楼101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实习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陈晓玲应邀参加为学生做经验分享。大会由辅导员孔祥亮主持。

管庆江副书记在大会上进行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动员讲话。他表示同学们在离校实习前应当做好充分的准备,鼓励学生培养积极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多读书,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修养,在新的实习环境里收获知识技能的同时,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之后,他借助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分析、介绍了考研和就业的前景,强调了考研升学的重要性,指出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示大家要平衡好考研与工作的关系,动员大家树立坚定的信念,不断进行自我监督;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抓住并且珍惜每一次机会,鼓励同学们为了更好的工作平台而踏实读书,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专门邀请到了辅导员陈晓玲老师,来为同学们分享她连续负责的两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宝贵经验。她所举的毕业生实习中常见的问题和经验教训案例引发现场阵阵共鸣,陈老师用她的谆谆教导为即将离校前往实习点的新晋毕业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随后她还从生涯规划、就业中的自助和他助、职业选择和家长关系、职业态度和修养、与老师同学关系的保持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孔祥亮主要向2021届毕业生系统介绍了实习、考研和就业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会一直在身后支持大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状态,做好实习、就业和升学准备,在实习工作中成长,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5HGWQJK5JY32EMICO]95]EX


RGSDAR`RV6UL~~G{~OGFITG


EO8L[YB7WRF6A~1HC{TF}9L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