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全力参与迎新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0-09-15
 

每月15日是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本月15日恰逢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迎新实践党日活动,党员们全力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去,为新生的报道提供了便利,展现了党员积极主动,服务他人的优秀品质。

本学期受疫情影响,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内,沉重的行李和陌生的校园环境给初次来到校园的新生们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为此,学院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计划。在学院的领导,支部书记陈晓玲老师的指导之下,党员们有序参与到工作当中。本次迎新活动分为9:30-11:30和11:30-13:30两个时间段,党员们选择有空的时间上岗,部分党员两个时间段全程参与在迎新服务工作当中,为迎新工作紧凑、有序地进行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工作过程中,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地面湿滑,但党员们依然精神饱满地为新生们提供服务,他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互帮互助。部分党员负责南二门帐篷报到点的引导,往返于校门和报到点之间,帮助新生们搬运沉重的行李,将他们送至各个学院的报到;部分党员负责将完成报到的我院新生送往寝室。一路上,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全力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热心地与他们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种种信息,回答新生的各种问题,身着酒红色文化衫的党员志愿者成了迎新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党日活动在形式上颇有创新,突破言语交流和感悟分享,将党员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工作感受,表示在日后的生活中,会尽全力为新生们提供帮助,同时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学弟学妹们良好的树立榜样。

1


2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