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你好,新世界”2020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叶素瑶    时间:2020-09-22
 

9月20日晚上18点,我院“你好,新世界”2020级迎新晚会在恕园7号楼500座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丽敏,学院副院长刘正平,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学工办主任余慧菊,新生班主任耿志、王文香博士,辅导员陈晓玲、刘华章、李悦出席本次晚会,与全体20级新生共聚一堂。

座位上整齐放置的一排排拍手器,满含着学院对新生的祝愿与欢迎。在大艺团LD街舞队激情的舞蹈中,晚会拉开了序幕,繁星、嘉礼、流霞、晨风、麓溪、博晖等各社团纷纷为新生献上了独特的社团节目,新生们也以歌曲串烧、舞蹈串烧、乐器独奏、朗诵《因为有你》等表演展现了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形象。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创意舞台秀《行走的力量》现场掌声不断。新生学长们带来情景剧表演和《平凡之路》合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新生们在台下自发进行互动,场面温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集体演唱的《爱因为在心中》,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梦想将在这里起航,扬帆人文学子的激情与理想。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在新世界里乘风破浪,放飞梦想。


1

主持人致辞

2

《Maria+Sour Candy》

3

《在杭师封闭的日子》

4

《谁说你别无选择》

5

《唱响人文》

6

《山鬼》

7

《What do you want》

8

《行走的力量》

9

《喜欢你》

10

《因为有你》

11

《战马奔腾》

12

《接力》

13

《Hip+Boomclap》

00

《山居秋暝》

14

爱因为在心中

15

工作人员合照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