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孙晴    时间:2020-09-29
 

为帮助2018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927日下午4时,我院于恕园31号楼201室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大会,党委副书记管庆江老师、18级辅导员余慧菊老师出席会议,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有两项主要议程。在第一项议程中,管书记结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文件,向在座全体大三学生解读晨跑方案。他认真听取同学发言,对同学们的积极思考表示赞许,并一一耐心解答。在讲话中他寄语同学们,同学们即将进入毕业年级,要重视身心健康问题,加强身体锻炼,不断磨炼意志,以向上姿态面对人生、投入社会。

第二项议程伊始,余老师就晨跑锻炼、未来规划、心理健康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余老师指出,大三学年是专业课逐渐深入、应该作出毕业抉择的关键一年,她希望同学们万分珍惜大学时光,树立积极健康的心理观念,在强健体魄、专业学习、实习实训等方面发挥人文学子的价值与能量。

会议还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3


4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