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0级预科生座谈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0-10-12
 

       10月9日下午,2020级预科生座谈会在恕园23-31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诸英、学工部副部长兼学生处副处长高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管庆江、新疆内派管理教师葛苑菲、班主任于海波、年级辅导员兼副班主任陈晓玲和2020级新疆预科班同学共聚一堂。座谈会由管庆江主持。

诸英向2020级预科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她向2020级预科新生介绍:杭州师范大学是省重点建设高校,人文学院是杭师大中历史最悠久的三甲学院之一。人文学院学习氛围浓厚,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务实、认真,预科班的老师教学民族学生的经验丰富。她表示,学校对预科班同学的培养高度重视,将根据学生们的需要组织培训,帮助学生们做好规划。诸英对预科班新生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及时转变身份、思维方式,主动了解学校;二是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为自己增加亮点;三是要遵守校纪校规,不违法乱纪。

高飞在会上指出,不同于往年,今年预科新生将在人文学院中组成一个班级,这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国语学习氛围,提高师生的凝聚力。她对预科新生们提出希望:要学会学习,学会规划,学会珍惜;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同时,高飞希冀预科班新生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葛苑菲在会上讲到,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感激国家政策,不负父母期望,任重道远,完成好学习这一主要任务。管庆江强调,预科班新生们把握学习时间,做好人生规划。他指出,勇敢应对挫折,勇于扛起责任,发展自己的特长与爱好是大学生发展的关键。

此次会议让预科新生对预科阶段的培养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学院随后将继续贯彻学校政策,促进预科生的全面发展。愿人文学院全体2020级预科新生能够在杭师大实现理想,不负祖国、人民、父母的殷殷期盼与嘱托。(/张简萌  /王晟娴)


IMG_6654

诸英讲话

IMG_6637

高飞讲话

IMG_6647

葛苑菲讲话

IMG_6658

管庆江主持

IMG_6663(1)

与会学生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