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裘晶晶    时间:2020-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914日至20日,浙江省开展了2020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的宣传活动,以期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倡议,开展多层次、多元化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师生们积极组织参加线上专题讲座、课程和游戏,先后通过学院倡议、班级统一安排和学生自发组织等方式,观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高校师生共上一堂网络安全课以及参加“易学班”线上游戏活动。据统计,参与人数达到约九百人,覆盖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群体。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切身地了解和感知了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更表示会将网络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中对网络尚有许多困惑和误区的长辈们。


initpintu_副本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