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2018级教育见习成绩评定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10-23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范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工作的通知》,学院成立教学见习领导小组,制定《2018级本科生教学见习活动方案》,方案规定了教学见习的基本要求,学生根据要求参加教学见习活动并提交相关材料,以此作为评定教学见习成绩的依据。根据学校《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成绩管理规定》杭师大教【2018】19号文件,第六条规定,考查课程和实验、见习、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课程的总评成绩按五级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记分。

考核等级

               评分标准

优秀(90-100)

见习态度认真,能优异地完成教学见习安排的活动,达到教育见习的全部要求。没有请假,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见习材料。见习材料完整、准确,内容无抄袭,能反映出个人见习所思、所得。

良好(80-89)

参照以上标准,较好达到要求,有过一次请假。

中等(70-79)

参照以上标准,虽有不足之处,其他方面尚能达到要求。

及格(60-69)

参照以上标准,基本达到要求,但有明显缺陷。

不及格(低于60)

参照以上标准,没有达到基本要求,或态度不认真,敷衍了事。

 请见习带队教师(班主任)参照以上标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打分,打分结果报系主任审核,审核完之后提交学院教学见习领导小组审阅,教务科将最终成绩上报教务处,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人文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