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西湖先锋”系统培训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裘晶晶    时间:2020-11-04
 

十一月二日下午五点人文学院团委在23号楼312召开西湖先锋系统培训会。会议由陈晓玲老师主持开展,各支部委员及181920级团支书出席。

会上,人文学院党务中心党建系统运营部部长李倩倩对照文件,为在场各支部成员演示西湖先锋系统操作步骤,并由陈晓玲老师补充说明关键的操作要点。演示结束后,陈晓玲老师和李倩倩同学针对演示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为在场人员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会后,陈晓玲老师要求各支部团支书在两周内更新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信息,并在十一月底前完成支部负责发展对象的信息更新。

西湖先锋系统是杭州市智慧党建工作运行中重要的操作工具,在基层党建工作的推进和运营方面,西湖先锋系统展现出了强大、高效的处理能力。因此,准确系统地掌握西湖先锋系统的运作流程,是每一个党、团支部成员的必备知识,也是人文学院切实推进“互联网+党建”基层党组织信息化建设的必经之路。

图片1


图片2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