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评优】人文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通知

来源:陈晓玲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0-11-10
 


为加强人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发挥院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对象

2019级、2018级:2019—2020学年期间担任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媒体中心、党务中心、心理中心、校友服务中心、勤工助学中心等组织的学生干部;班委和党、团支部委员;学生公寓管理组织的学生干部、楼层长和寝室长等。

2017级:目前担任班委、学生干部等的同学均可参评。

二、评选时间

每学年11月份开始评选,一般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之后。

三、评选名额

按学院学生干部人数的30%评选。同一学年已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不再申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四、评选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评选学年未受任何处分。

(三)热心为同学服务,作风正派,坚持原则,敢于抵制不良风气,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工作成效显著,担任学生干部满一年以上, 且考核至少一学期优秀,一学期良好。

(五)学习态度端正,评选学年无不及格课程。

五、评选和奖励办法

(一)优秀学生干部每学年评选一次。各班级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要广泛听取同学的意见,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填写附件一:《人文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由班级统一汇总后填写附件二:《人文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参评同学应于11月15日晚12:00前将附件一、附件二打包发送至邮箱:renwentxxxb@163.com。

(二)院级学生组织的优秀学生干部人选,要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由院团委等具体指导单位考核推荐,公示无异议后,作为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人选。

(三)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报学院同意后,发文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

本办法由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20年11月9日

 

 

附件一:人文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附件二:人文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