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转:关于组织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寒假和春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3
 

各学院(部):

现转发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举办出国英语培训班的通知》(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WSK)合格是出国研修选派的基础性条件之一,证书有效期两年。

一、报名资格

英语达到一定水平且符合《杭州师范大学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进修申请条件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办法

(一)个人申请。符合培训对象相关条件的教学科研人员,填写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所在学院。

(二)学院审核。各学院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签署审核意见。学院将申请人员信息进行汇总后填写汇总表(附件3),并于11月27日前将汇总表与申请表交人事处,随发电子稿。

(三)人事处审核。审核通过人员作为派出人员参加培训。

三、经费资助

审批备案后参加WSK外语水平考试培训的教学科研人员,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WSK证书后,学校报销培训、考务、差旅等费用(不含资料费,最高不超过0.6万元/人)。对未经批准的人员,不予资助相关费用。

有关培训报名工作详见附件,请各学院(部)尽快转发通知,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报名组织工作。

联系人:王琳霞   联系电话:28865036     邮箱:wanglx@hznu.edu.cn

                                           人事处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1:浙师大-上外2021英语出国培训通知(2021)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外语培训报名表

附件3:浙师大-上外英语出国培训学员报名信息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