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关于征求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25
 

各位老师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有关要求,为开好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面向全校师生征求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成员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主题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二、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相关事项

请各位老师2021年1日3日前将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电子版发送至rwxyzhb@hznu.edu.cn,学院集中上报学校组织部。

教师也可以2021年1月4日前自行将书面意见投入仓前校区行政楼1楼大厅指定征集箱

联系人:陈良   联系电话:28865207

2020年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人文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25


学院通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