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科研

科研

转: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数字化改革”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09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浙江省社科规划办统一安排,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数字化改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请认真组织申报。

(一)课题采取以成果申报的方式。包括2021年以来发表的学术论文或理论文章、获得省级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未出版的著作书稿等,经专家评审后立项为省社科规划课题。课题申报时间分二次,分别是2021年6月10日前和2021年10月底前。申报时请填写《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研究成果类)》并附纸质申报成果一式6份。

(二)数字化改革的咨政要报(决策参阅件,3000字左右)请以电子稿形式发至省社科联规划处邮箱(zjssklghc@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数字化改革+要报投稿+单位+姓名”)。省社科联《浙江社科要报》将设立“数字化改革专报”并全年接收投稿。稿件被编印并获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立项为省社科规划课题,结题时须提交完整的研究报告(不少于2万字)。

(三)具体申报事项详见申报链接: 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tzgg/18477.jhtml

(四)校内联系方式:

朱老师,电话:28869459;办公室:行政楼608室

科学研究院

20210308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