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暨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何昕怡    时间:2021-03-17
 

316日晚7点,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在恕园23号楼316党员之家召开,此次党会是本一支部开学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也是2021年的第一次线下会议,因此意义重大,具有开启新篇章的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支部书记上党课,陈晓玲老师向大家分享了2021年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观看和学习心得,在大会上,云南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被评为脱贫攻坚楷模,张校长40年扎根边疆教育一线,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大山女孩的人生。陈老师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张桂梅校长学习,在教育领域勤勤恳恳,为更多的学生和家庭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此外,各位党员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总书记在团拜会上提出“三牛精神”,即“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总书记的教导,将个人的发展之路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相结合,奋勇前进。

会议第二项是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认真回顾总结过去一年中自己的各项表现,继续发扬优点和长处,同时也能认清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每位党员都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做了深刻地反思,并决心新的一年要努力改正,争取不断进步。支部党员傅白雪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攻克学习和工作中的各项难题;而在人际交往中则要更多地站在他人角度思考,更好地服务同学。杜诗雨则表示要努力克服自己的拖延问题和畏难情绪,提高行动力,提高做事的效率。会议第三项是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推选,通过民主投票,最终支部推选夏立美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傅白雪为优秀党员候选人。


图片1


图片2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