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工会    时间:2021-03-23
 

为庆祝“三八节”,317日,人文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工去往灵隐景区举行健步走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李白桃红,杏雨梨云。女教工三两成群,有的顺着采茶道前往北高峰,有的进入公园欣赏烟雨蒙蒙中的石刻画像,有的前往三天竺享受郁郁葱葱的沿途风光,有的则前往餐厅喝茶聊天。虽然没有明媚的阳光相伴,但女教工们仍旧兴致昂扬,大家一面欣赏着沿途的春意盎然,一面相互交流,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中,女教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创造了一个好机会给女教工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有利于之后工作的开展,学院氛围的活跃。同时畅游在这样的山青水绿之中,身心一片轻松。希望学院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