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预科201班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阿迪娜·吐洪江    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8日下午,预科201班开展春游活动,集体前往动物园。班主任于海波老师及助教艾热提受邀参与活动。同学们准时集合,穿着休闲,面带笑容,对春游活动满怀的期待均洋溢在脸上。随后,统一乘坐大巴于下午14:00到达杭州动物园进行游览。

三月的杭州,春意盎然,动物园内欢声笑语。于海波向同学们介绍杭州动物园园区情况以及动物保护知识。他表示,杭州动物园是中国七大动物园之一,园区占地20公顷,是一座集野生动物保护、科研、科普、教育和游览于一体的山林式动物园,同时也是是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因此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春游活动,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在游玩中学会保护自然。

本次春游活动旨在于让同学们感受春日气息、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在春游活动中,同学们亲近大自然,科普动物知识,提高保护动物的意识。此次活动为大家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加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图片1

同学们观赏动物

图片2

预科201班全体同学合照


文字:阿迪娜·吐洪江

图片:阿迪娜·吐洪江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