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 媒体人文】美丽幸福翠苑:今天,翠苑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9
 

微信图片_202104190911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3日上午,翠苑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历史系主任周东华教授作题为《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四史”》的专题讲座。全体区管干部、街道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街道2020-2021年春训冬训培训班学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座从中国近代史开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内容丰富翔实,剖析深入浅出,赢得了参会党员一次次热切的回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聆听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头脑更加清醒坚定,行动更加坚决而有力。(供稿:翠苑街道郑萃 编辑:吴)






媒体关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