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 奏响春日之歌”研究生素拓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叶荷娇    时间:2021-04-20
 

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百年党史学习,同时提高学生户外活动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质素质能力,2021年4月18日,18—20级研究生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 奏响春日之歌”素拓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参加人员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北门集合。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相互了解认识后,大家就开始了今天的素拓活动。


图片1


四月春日融融,万物蓬勃,柳绿花红,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一派生机繁荣景象。大家一路兴致高昂,谈笑风生。工作人员在各路线上设置了多个打卡点,参与同学成群结伴地积极投入到互动小游戏中。在需要团队合作精神的项目里,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打卡任务;在竞赛比拼环节,每个人都专注投入,和谐切磋,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同时,打卡点还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由工作人员对参与同学进行党史知识提问。每个人都参与了对党史的回顾,在寓教于乐中提高政治道德修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图片9


最后,所有同学一同前往西溪廉洁点三深大会堂参观。大会堂各类关于清廉洁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等等大家深受这些廉洁作品震撼,并且对清廉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可与理解,产生了自己的体悟与认知。同学们在优秀文化中陶冶身心,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图片6


图片7


本次研究生素拓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交流、相互合作,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充分锻炼并提高了身体素质。在对党史的回顾学习和廉洁点的参观中,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必要性,提升了对自身责任感和道德感的认知。(叶荷娇)


图片8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