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萍踪 >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关于校友办理毕业证明和复印成绩单的说明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28
 

  因毕业证书遗失或工作需要复印在校成绩单,可到校档案馆和校教务处办理相关业务。

  一、毕业证明

  准备材料:当事人本人来办理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张2寸照。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携带当事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当事人手写的委托书(不能打印,需当事人本人签名)。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二份,一份交档案室一份交教务处。委托书内容包括:何时入学,何时毕业,需要什么材料,需要材料的原因,受委托人姓名等。

  办理过程:当事人或受委托人先到校档案馆复印招生名册和毕业证书号,再到校教务处办理毕业证明。

  办理时间:每周工作日。办理前请电话联系校档案馆和

教务处的工作人员,约定具体时间。

  联系人:校档案馆邹老师,电话:28865969,办公室:杭师大仓前校区行政楼339室;校教务处鲁老师,电话:28865130,办公室:杭师大仓前校区行政楼315。

  二、复印成绩单

  学生毕业后要复印成绩单,可联系校档案室复印。需准备的材料和办理时间同上。联系人同上。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