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417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11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3月24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顺利举行“百年党史中的春夏秋冬”讲座。周东华主讲,管庆江主持。

2.3月24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于恕园2号楼113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学生组织责任述职论坛。黄岳杰、郭洪雷、施华辉、王文香、管庆江、陈良、江素君、陈晓玲、孔祥亮、李悦参加。

3.3月28日(星期日),学院党委组织预科201班同学和部分党员前往学院红色教育基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于海波老师带队。

4.3月28日(星期日)下午6点30分,我院于恕园31-101顺利举行“每日一讲”暨党史宣讲指导会。李悦参加。

5.3月31日(星期三)下午2点,我院于恕园12号楼205室顺利举办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黄岳杰、刘华章参加。

6.3月31日(星期三)下午1点30分,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6室顺利举行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文史中青年学者论坛2021年第1场汇报会。吕彦霖、耿志、斯炎伟、楼培参加。

7.3月31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管庆江主持,陈晓玲、刘华章、李悦参加。

8.3月31日(星期三)下午1点30分,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顺利举行第五期文史研读会。刘正平、陈兆肆、胡悦晗、林航参加。

9.4月6日(星期三)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院党委小组参加。洪治纲、陈兆肆、刘正平、管庆江、刘小刚参加。

10.4月7日(星期三)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暨年度培训。管庆江参加。

11.4月7日(星期三)下午两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解开<汉书·地理志>成书之谜》讲座。陈兆肆主持,陆德富参加。

12.4月9日(星期五)上午,学校于行政楼727会议室召开卓越人才计划特聘岗位人员聘期考核会议。刘正平参加

13.4月9日(星期五)下午,杭州图书馆馆校合作志愿者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杭州市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孔祥亮参加。

14.4月13日(星期二)上午,讲座《北京话市井小说叙事语言的特点》于恕园23号楼312顺利开讲。齐沪扬、徐越、史光辉、陆忠发、曹沸副、凌瑜副参加。

15.4月14日(星期三)下午,学校于图书馆一楼大顺利厅举办“我心向党文化铸魂擘画新篇”暨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陈良、邵宁宁、蔡丹妮、江素君、沈松勤参加。

16.4月14日(星期三)下午,学校顺利召开2021年服务杭州工作会议。周东华、刘正平、江素君参加。

17.4月14日(星期三)下午两点,我院于恕园23-111弘毅厅顺利举办“社会调查的问题意识”讲座。张卫良主讲,陈晓玲参加。

18.4月15日(星期四)晚上六点半,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了“中学历史课堂教学漫谈”讲座。丁贤勇参加。

19.4月16日(星期五)晚上八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了“从百年党史看两个《历史决议》的伟大意义”主题讲座。陶水木主持。

20.4月18日(星期日)晚上六点半,我院于恕园7号楼500座顺利举行“青春向党时代向上”——纪念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暨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王若存、琚小飞、斯炎伟、孙超、于海波、周东华、管庆江、施华辉、孔祥亮、陈晓玲、李悦参加。

21.4月18日(星期日)晚上,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办“大历史视域下的革命与现代化”讲座。周东华主持,孙超参加。

22.4月20日(星期二)下午2时,我院于恕园31号楼101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管庆江、张薇、孔祥亮、陈晓玲参加。

23.4月20日(星期二)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太炎讲堂系列学术讲座——从古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夏卫东主持,陈兆肆、余清良参加。

24.4月20日(星期二)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在党员之家观看“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管庆江主持,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25.4月24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三),我校于恕园7号楼500座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洪治纲、刘小刚、管庆江、周东华、林航、陈良、斯炎伟、沈松勤参加。

26.4月20日(星期二)下午,我院在恕园31号楼101室举行“青春引路人”辅导员主题宣讲活动。孔祥亮主讲。

27.4月23日(星期五)下午,我院在恕园2号楼举行“天意君须会,人间要好诗——纯粹之诗人与诗人的使命”讲座。刘正平主持。

28.4月23日(星期五)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举行《<民谣>内外一一个体记忆与“有情”历史》讲座。王侃主持,刘杨、吕彦霖、李佳贤参加。

29.4月24日(星期六)晚上,校“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在恕园3-107报告厅举行。陈晓玲参加。

30.4月25日(星期日),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开展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中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詹玲主持,洪治纲、刘正平、刘杨、王晶波、史光辉、陆忠发线下参加,其余支部成员在线上参会发言。

31.4月26日(星期一)上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举行历史系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陈晓玲主持,王才友参加。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