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赤诚学子心,社彩纷呈梦”——人文、经管联合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江宣蓉    时间:2021-05-17
 

为了促进学院社团的发展,进一步增进人文、经管两院学生的文化交流,人文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社团文化节于5月15日晚在恕园7号楼500座梦非剧院隆重举行,人文、经管近百名学生参与晚会。

本次社团文化节在彩虹艺术团精彩的开场秀中拉开序幕。随后,两院各社团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激动人心而精彩绝伦的节目。金融工程学会和经济管理学会以一首《以梦为马》,表达不负韶华的美好祝愿;繁星文讯社和麓溪书画社带来《会发光的你》,并现场展示飘逸雄劲的书法作品;流霞剧社以爱情为主题,上演了一出诙谐幽默的话剧《虚拟爱情》,带来视觉和心灵的盛宴;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协会和未来酒店经理人协会献唱歌曲《偏爱》,唱出了当代年轻人对爱情的独特理解;晨风网络文学社和博晖文史社的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把观众带到北国与南国,感受两地不同的魅力;彩虹艺术团的舞蹈《More》点燃全场;栖霞旅游协会和会展协会带来的《T恤彩绘》走秀,彰显青春情怀;嘉礼华服社的《烟雨行舟》表演古色古香,将千年古风古韵带到现场;社团指导中心的小品《走过场》令观众们捧腹大笑;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表演歌曲《映山红》,悠扬的歌声感动人心。最后,朝律原创国风音乐社以一首《少年期》收场,赢得满场喝彩,文化节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人文、经管联合社团文化节不仅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示风采和文化底蕴的舞台,发展同学们的个性,也加深两院学生的情谊,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对建设校园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文、经管主持人

人文、经管主持人

各社团精彩的表现 (2)

各社团精彩的表现 (3)

各社团精彩的表现 (4)

各社团精彩的表现 (5)

各社团精彩的表现 (1)

各社团精彩的表现 

人文、经管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人文、经管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