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媒体人文】临安审计发布:听党课 学党史 “六个一”打卡丨审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7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25日上午,区审计局联合区信访局、东门社区邀请杭州师范大学历史系主任周东华教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下午,全局前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临安审计1

临安审计2

坚持中国中心、道路决定命运、守好红色根脉......上午,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实践。

下午,在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办事服务区、互动科普区等多个服务区以及党史陈列、党建长廊等多个展示区域,通过互动答题、VR科技等进行了不同的沉浸式体验,组织开展了以“举行一次现场宣誓、聆听一个历史故事、诵读一段文献史料、观看一部纪录影片、参加一次场景体验、进行一项互动教育”为内容的“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或驻足聆听讲解,或低声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活动,大家深有体会,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告慰革命先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媒体关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