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418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08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4月26日(星期一)晚上6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顺利举行“太炎讲堂”系列讲座之“当代中国政治发展的历史经验”专题讲座。管庆江主持,孙超参加。

2.4月29日(星期四)下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学习会议。刘小刚、陈良参加。

3.5月6日(星期四)晚上6点,我院于钉钉平台顺利举行追寻学长智慧之经验分享会系列讲座——“我的入党心”。陈晓玲主持,于海波参与。

4.5月9日(星期日)下午,我院首届“聚焦学生领导力提升,喜迎建党100周年”班志设计大赛现场评审会于恕园2号楼112教室举行。管庆江、刘杨、陈晓玲、李悦出席。

5.5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我校于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管庆江、刘华章参加。

6.5月15日(星期六)下午14:30分,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顺利举行“太炎讲堂”系列讲座之“从‘第五派现象’到‘审美活动论’”。单小曦主持,杨向荣、刘欣、王若存参加。

7.5月16日(星期日),我院主办的第15届钱江论坛暨首届校园戏剧课程专题培训圆满收官。洪治纲、诸英、黄岳杰、申宣成、沈园、金蕾等参加。

8.5月19日(星期三)下午,杭师大举办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示活动。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诸英、管庆江、孔祥亮、刘华章参加。

9.5月19日(星期三),我院文史哲中青年学者论坛2021年第2期在恕园23-312会议室顺利举行。陈兆肆、刘正平、林航、郗文倩、琚小飞、王晶波等参加。

10.5月22日(星期六),“百年大党与杭州现代化”全国社科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周东华参加。

11.5月25日(星期二)下午,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等参会。诸英、管庆江参加。

12.5月28日(星期五)晚18时,我院于恕园31号楼101室顺利举办追寻学长智慧分享系列讲座之挑战杯经验分享会——在挑战中收获与成长。陈晓玲主持。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