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文/田俞江 图/侯佳琪    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下午1时许,人文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1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诸英,校团委副书记陈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庆江,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兄弟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187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安雯主持。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在严格遵守选举规则、充分发扬代表精神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本科生、研究生委员会。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陆续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议程以及相关文件。正式会议上,诸英首先致开幕词,她表示我们即将迎来建党百年大庆,在这个时段举行本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并对为筹备此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关切,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而后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文学院取得瞩目的成绩,如两个学科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荣获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挑战杯全国银奖等,实际上离不开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共同的努力、奋斗与付出。最后,她希望人文学子能够坚定信念,涵养家国情怀,把自己打磨成为具有师大基因、人文气质的新青年。

陈勋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文学院的团学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奉献了青春力量。同时,他希望即将产生的人文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能够换取新的成就。

而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殷泽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旭、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志达分别致辞,表示对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成就的祝贺以及对大会顺利举行的祝愿。

本次大会还举办了“感谢有你”卸任仪式,感谢老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恪尽职守,全始全终,以及展现人文学子“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团结他人、脚踏实地的星火精神。会上,还对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

IMG_1366

IMG_1384

与会嘉宾

IMG_1389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致辞

IMG_1397

校团委副书记陈勋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殷泽为发言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殷泽为发言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旭致辞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旭致辞

IMG_1437

IMG_1440

IMG_1445

IMG_1454

IMG_1463

IMG_1469

“感谢有你”卸任仪式

IMG_1480

IMG_1513

IMG_1602

微信图片_20210610190230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竞选

IMG_1631

会后合影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