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第八次团委委员增补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1-06-16
 

       6月15日下午17时,人文学院第八次团委委员增补会议在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徐怡情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严格遵守选举规则、充分发扬团委精神的基础上,选举产生和增补了新一届人文学院团委委员。会后,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为全体团支书开展专题团课的讲授。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孔祥亮回顾了过去一年团的工作,总结了团线工作成果,并展望了未来。他指出,在上一届团委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线工作取得了卓越成就;而在建党百年大庆之际,新一届团委也要继续带领广大团员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随后,团委委员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以其精炼的语言表述竞选留任的优势,诚挚的讲述展现了投身服务团员青年的热忱。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讲出自我对参与团委工作的信心。

       在团委书记上团课环节,孔祥亮强调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普及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他表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团员要执行团的决议,坚持指导思想的引领,牢记自身作为团员的身份,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要求,团委要积极参加与共青团有关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积累,同时多开展团日活动,将其与学党史相结合,展现我院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会议以进一步加强团委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为目的。会议采用无记名选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他们将会延续我院团委的良好风貌,脚踏实地,勇担重任。(文/江宣蓉 图/林津如)


image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讲话

是

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怡情主持会议

ima1ge

11

团委委员候选人发言竞选

12

全体与会成员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