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寝室长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文/田俞江 图/赵珞君    时间:2021-06-17
 

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2021学年寝室长大会于恕园2-113教室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校保卫处副处长王飞担任主讲嘉宾。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庆江,团委书记孔祥亮、全体寝室长和各班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李悦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2020-2021学年“十佳寝室长”,管庆江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然后举行了学院安全信息员聘任仪式,王飞为他们颁发聘书。

王飞在会上作安全教育报告。他先从国内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各高校诈骗案件现状、各类诈骗类型分析入手,通过十多个现实发生的案例和一系列精确、翔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当今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以及如何应对、解决可能遇到的诈骗问题。而后他对寝室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工作、防盗工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指导。最后,他进一步明确了安全信息员的职责,并希望各班安全信息员能够把任务落实到位,肩负责任,努力协助学院做好防诈工作。

孔祥亮在会中进行“铭净致远 清洁寝室”动员。他表示,寝室是学生学习与生活最重要的场所,做好寝室卫生对于建设寝室良好文化与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因此他也希望人文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共同维护好寝室卫生,共同打造“宁静致远”的寝室环境。同时,他也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寝室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管庆江在会上作发言总结。他首先对各寝室长这一年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对寝室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与要求。他强调“寝室治,校园安”,希望寝室长能够明确岗位职责、发挥特长,团结好寝室成员。他表示寝室长作为最基层也是最重要的学生干部,需要在寝室内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建设和谐寝室,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寝室长大会的召开,旨在通过加强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创设温馨、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并借助寝室长和安全信息员这个桥梁,将学生交通行驶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及防诈骗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校保卫处副处长王飞作安全教育报告

校保卫处副处长王飞作安全教育报告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庆江讲话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庆江讲话

团委书记孔祥亮作“铭净致远 清洁寝室”动员

团委书记孔祥亮作“铭净致远 清洁寝室”动员

“十佳寝室长”表彰

“十佳寝室长”表彰

安全信息员聘任仪式

安全信息员聘任仪式

与会师生

与会师生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