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语言基础”慕课组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28
 

    2021年6月24日下午,我院中文系语言教研室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联袂组成的“语言基础”慕课组,在31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课程负责人徐越教授就本次的会议目的、“语言基础”课程的性质等做了简要介绍。我校原国际教育学院李雯静老师给大家作了题为“慕课制作的小心机与大情怀”的慕课制作经验总结报告,并分享了其精心制作的慕课作品“风从东方来:今日中国概况”,让大家大开眼界。超星集团主编张雪薇就其公司慕课制作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技术人员剡亚澜就技术支持、课程评定标准、典型案例等方面作了逐一展示,并对课程前期准备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中文系主任刘小刚老师就学科建设情况、课程建设计划、课程大纲拟定等问题与慕课组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语言基础”慕课组徐越、周掌胜、史光辉、钟小勇、许剑宇、肖治野、张薇、王文香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对慕课制作的流程和各细节要求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制作方和慕课组老师间的沟通,为之后的课程摄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1

会议现场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