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代代新添,星火不眠”人文学院2021届团学新老干部交接会顺利举办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1-07-06
 

7月6日下午16点40分,“代代新添,星火不眠”人文学院2021届团学新老干部交接会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举行。讲座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杨驰主持,全体新老人文团学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钱珊、教务科科长傅培恩以及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

在介绍各位嘉宾后,全体同学观看了老主席团寄语视频。各位前辈用幽默、活泼的小视频,对新一届团学成员寄予殷切期望。在经历层层选拔和考核后,新一届人文团学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承前启后之际,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佳子代表全体新干部做总结与

展望,表示将用行动传承团学精神,传递团学火炬。

老干事代表周佳怡同学也上台发言,表示在人文团学工作的一年里收获颇丰,人文团学的精神也将“散作满天星”。

接下来进行的是学生干部受聘仪式与交接仪式。新老学生干部按顺序列队上台,领取聘书和工作手册。

会议最后,钱珊寄予人文学子谆谆叮嘱。她向新干部提出三点期望,即能够“做好迎难向上的准备,具有众志成城的精神,树立正确向上的观念”。她表示,新的风帆已经扬起,我们将众志成城、勇往直前。

人文团学是我院学生实现自治自理、自我提升的平台,这场送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促进了人文团学组织内部各个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学生工作的和谐发展。“代代新添,星火不眠”,新一届的人文团学干部们将不负众望,在学生工作上创造新高度,书写新篇章。(文/吴悠然 图/侯佳琪、林津如、赵珞君)


出席交接会的嘉宾们

出席交接会的嘉宾们

主持人学生会执行主席杨驰

主持人学生会执行主席杨驰

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佳子讲话

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佳子讲话

老干事代表周佳怡同学发言

老干事代表周佳怡同学发言

IMG_0390_好压看图

IMG_2899_好压看图

新老干部交接环节

QQ图片20210709203739

党委副书记钱珊讲话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