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双导师结对”暨新教师见面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09
 

9月8日,人文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双导师结对”暨新教师见面活动,组织第37个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诸英主持。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今年新入职的8名青年教师逐一给结对导师献上一杯“敬师茶”,并送上了花束和节日祝福。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并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


献茶

发聘书

学院倡导的“双导师结对”以一年为限,旨在落实思想政治和业务素养双指导。这项活动已坚持十年,借力资深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帮助青年教师在最短时间内站稳站好“三尺讲台”,讲好课,教好书,搞科研,以自身的跨越式发展推动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第一组

活动现场,学院院长洪治纲教授寄语新教师,他希望新教师们身为教师不仅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更要有做一名学者的坚定意愿,心态积极、勇于挑战、爱生如子、身正示范、勤勉学术、融入团队,身体力行做到教学与学术相融相长。与会沈松勤等6名教授也与新教师们作了广泛交流。

第二组

学院财务、人事、教学、科研、学工等行政人员与会并分享了新教师需要的政策信息。

新教师代表讲话


合影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