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级预科生主题班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迪力胡马尔·吐尔逊    时间:2021-09-25
 

9月23日上午,我院于恕园12-403召开2021级预科生主题班会。内派老师杨春花、王咏、阿地力·乃买提和辅导员陈晓玲出席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陈晓玲对2021级预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为了2021级预科生安全报到的预科班助理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晓玲结合2020级预科生的发展情况,对2021级预科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陈晓玲以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迪力胡马尔·依明为例,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成就卓越的自己,以为祖国做贡献来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目标;二是以学业为重,坚持以学习为第一发展要务。陈晓玲从正面和反面的案例,告诉2021级预科生们学习的重要性,要通过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三是主动适应大学生活。陈晓玲鼓励大家要把握好大学的平台,主动参与到大学的学生生活中来,在保障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在班会上,40名预科生一一自我介绍。她们充满热情,对未来充满希望。此次班级的举行,让原本来自不同地区散乱的同学连接在了一起,为以后的班级团结打下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25203739


nobody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