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讲座

来源:孔祥亮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21-09-29
 

为增强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宗教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9月29日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我院1985届历史系院友、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春华老师担任主讲75名研究生新生参与了讲座。

讲座中,主讲老师“提高针织占位,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增强政治自觉,认清宗教渗透特征危害”和“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抵御防范宗教渗透”三个方面展开教育,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各种文献著作以及一系列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宗教渗透的危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作为研究生始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人文学院连续多年开展学生宗教观教育活动,学生在教育活动中认识了国家在宗教方面的各种政策,收获良多。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