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党委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11
 

2021年10月9日,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君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党委副书记钱珊等相关人员参加。

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座谈会上,王淑君介绍了物理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就学院党建品牌孵化,教工支部建设等问题交流发言。诸英分享了学院争创高校党建标杆院系,“领雁计划”、“双带头人”教工支部建设,师生党支部共建的相关经验。

双方还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民呼我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工作交流了意见。

1


2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