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421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12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9月1日和3日(星期三至星期五),杭州师范大学分别在校本部和下沙校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钱珊、陈晓玲、孔祥亮等参加演练。

2.9月3日(星期五),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诸英主持,洪治纲、刘正平、林航、钱珊参加并通报分管工作,学院教工代表参加。

3.9月6日(星期一),人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诸英、刘正平、钱珊、孔祥亮、刘华章参加。

4.9月7日((星期二)晚,人文学院司南人才学院暨第二届领导力论坛第一课在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刘华章参加。

5.9月8日(星期三),人文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双导师结对”暨新教师见面活动,组织第37个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交流。诸英主持,洪治纲、范立舟、徐大军、徐越、单晓溪、周东华以及新入职教师龚敏等,学院行政人员代表参加。

6.9月10日(星期五)下午,杭州师范大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师大荣光”颁奖典礼。院领导诸英、刘正平、林航、钱珊,获奖教师代表单晓溪、胡悦晗,荣休教职工李冈原,新入职教师徐兆正、刘宏焘、龚敏、王樱子、吴越等参加会议。

7.9月11日(星期六)下午,我院于恕园31号楼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陈晓玲参加。

8.9月15日(星期三)下午,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于恕园23-312会议室举行。诸英、钱珊、申宣成、刘小刚、王晶波、姜黎黎、彭秋溪、王樱子、孔祥亮等参加会议。

9.9月15日(星期三)上午,学校还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诸英等参加会议。

10.9月20日(星期一)上午,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检阅大会。钱珊、李悦参加。

11.9月22日(星期三),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诸英、钱珊、孔祥亮、李悦、刘华章、林伊纯参加。

12.9月23日(星期四)下午1时30分,我院于恕园12号楼305室举行预科生新生防诈骗宣传教育讲座。陈晓玲主持。

13.9月23日(星期四)上午,我院于恕园12-403召开2021级预科生主题班会。陈晓玲参加。

14.人文学院于9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在钉钉举行“初心学堂——2021新生专业启蒙教育大会”。傅培恩主持。

15.9月24日(星期五)下午2点30分,人文学院在恕园23-312举办了“纳博科夫和布罗茨基的双语写作”学术讲座。刘正平、刘小刚、欧阳灿灿、李海明参加。

16.9月26日(星期日)晚18时,人文学院“新生入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讲座在钉钉线上举行。刘华章主持。

17.9月26日(星期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主田径场举行。诸英、钱珊,班主任刘小刚、杨向荣等,大一新生在现场参加典礼。

18.9月28日(星期二)下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诸英出席会议。

19.9月28日(星期一)晚,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院长第一课”在下沙校区1200座剧场隆重举行。钱珊主持,洪治纲、诸英、刘正平、林航、林伊纯参加。

20.9月29日(星期二)下午14点30分,人文学院文史哲中青年学者论坛2021年第4期在恕园23-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刘正平主持,马强才、周真真、彭秋溪参加。

21.9月29日(星期二)下午,我院顺利举办“如何走进语法研究的殿堂”专题学术讲座。齐沪扬主持。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