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与你相‘预’,即刻起‘杭’”2021级预科生迎新晚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菲克热提·阿里木江    时间:2021-11-19
 

为迎接2021级预科新生的到来,11月19日晚上,我院“与你相‘预’,即刻起‘杭’”2021级预科生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钱珊,英语老师钱晔,辅导员老师陈晓玲,班主任王咏,内派教师杨春花、阿地力·乃买提,出席本次晚会,与预科211班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晚会在人文学院学姐酷炫的Beatbox中拉开了帷幕。歌舞、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154DD269-6059-4900-9764-8990A04AE8E5

(跳民族集体舞)

来自预科211班艾沙江和菲克热提的独唱声音优美,引人入胜。米叶儿和丽娜的合唱柔情似水,声出金石。迪丽胡玛尔等人诗朗诵《青春万岁》《做最好的自己》表达了对青春的喝彩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展望。集体民族舞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好客,展现了民族风情和民族文化的内涵,展现了中华民族特色,有着教育人们团结奋进的作用。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终,师生全体起立,动情地唱起了校歌,也宣告晚会落下了帷幕,“人人人,代谢靡尽,先后觉新民.....”

此次预科生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预科211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活力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2



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