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沐午后暖阳,弄时光笔墨:记麓溪书画社会员班开班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麓溪书画社    时间:2021-11-21
 

11月21日,沐午后暖阳,弄时光笔墨,于泽地书院一隅,麓溪书画社会员班开班啦!

我们有幸请到了白汝老师教授书法和山水画,第一节课白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基本的书画常识以及要求。讲到“书画同源”时,白老师希望会员们在学习书与画的同时体会到二者之间的奥妙。

会员班中,有基础和没有基础的同学兼有,白老师因材施教。书法上,零基础的同学从唐楷入手,有基础的同学则进一步磨炼书艺。山水画上,零基础的同学临摹画作,从打框架学起;有基础的同学则在染色等细节上深化。

通过此次会员班的活动,相信大家对书法和国画有更加深入的思考也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传统文化,发现传统艺术的魅力所在,使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