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喜讯:我院获校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优秀组织奖单位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7
 

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初赛于2021年11月8日至15日在线上进行,全校20个学院7271名全日制本科学生参与竞赛。通过对各学院参赛率和平均分情况的综合考察,我院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奖”单位。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学科竞赛,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以及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党史的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我院共有276名大三学生参加,参与率达到100%;人均积分96.6分,在全校所有学院中位列榜首;且我院的蔡心蕙等66名人文学子居全校前200名,其中蔡心蕙同学更是获得本次竞赛的全校最高分——这些成绩的来之不易,体现出人文学院同学们对“卡尔马克思杯”竞赛活动的高度热情,也展现出四史教育在人文学院的广泛开展。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