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恕园23号楼312室开展了支部主体党日活动。会议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刘华章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华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这一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他从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十大经验等四个方面带领在场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代意义与深刻内涵。在场党员纷纷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沧桑巨变。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激励人文学子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以更坚定之信念助推民族复兴伟业。


图片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