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初心学堂】准定位、早启动——我院举办专升本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07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实现准定位、早启动, 12月2日晚,我院邀请钱江学院汉语言专业毕业生、现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在读研究生滕卢涛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2021级125位具有考研意向的新生参与了会议。

滕卢涛从自身作为专升本毕业生备考的经历出发,提醒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谨慎选择考研目标学校和专业;从考研复习的时间、地点和考研伙伴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细致的建议;还和同学们分享了提高英语和政治考分的“独家秘笈”。最后,滕卢涛同学鼓励所有的专升本考研人“确立目标,全力奔赴,不留遗憾”。

该讲座是人文学院初心学堂就业提升系列讲座中的第一讲,陆续还将开展考研、考编、就业系列讲座,旨在增强就业意识,促进自我发展,进一步增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Screenshot_20211202_182900_com.alibaba.android.rimetDDScreenshot_20211202-19173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