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预科211班顺利开展“每日一讲”第七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阿曼古丽·托合提如则    时间:2021-12-07
 

为了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1月28日18:00点,预科211班在恕园11号楼309教室开展“每日一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班主任王咏老师主持,艾沙·牙生同学演讲,预科211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中,艾沙·牙生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克尤木·巴吾东同志。这位是维吾尔族,党员,1939年4月出生在新疆库尔勒的一个农民家庭里。1959年12月至1966年,他被保送到苏联塔什干大学物理系学习。1980年以来,一直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

在此活动中,通过艾沙·牙生同学的讲述了解,同学们对克龙木·巴吾东同志的光辉事迹有了一定的印象和了解,并在心中暗暗的佩服,描述了他一生的伟大事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群众中树立了优秀的党员形象。有社会责任感。 克龙木·巴吾东同志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该将永远将党放在心中,向党员前辈们学习,也希望同学们一起努力奋斗创造出我们自己的崭新未来,也为我们民族、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艾沙·牙生同学给我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他是库尔勒市的,新疆巴州库尔勒市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是西北五省第一座“全国文明城市”,也是新疆仅次于乌鲁木齐的第二大城市,因盛产香梨而称为梨城。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地方。

此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也非常的有意义。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正因为未来充满了各种变数,生活才变得有意义,只要我们真诚的天性不曾改变,我们努力的目标不曾改变,我们充满希望的期待不曾改变。我相信预科21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通过自己不懈的奋斗创造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207184325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