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422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15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9月26日(星期日),“非虚构写作与中国记忆”文史跨学科对话在杭州华北饭店召开。洪治纲、斯炎伟、丁贤勇、郭洪雷、詹玲、刘杨、刘小刚、徐兆正、林航,吕彦霖参加。

2.9月29日(星期三),杭师大共同承办纪念衙前农民运动100周年学术研讨活动。陶水木、周东华参加。

3.10月9日(星期六),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君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诸英、钱珊参加。

4.10月11日(星期一)下午,人文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座谈会。洪治纲、刘正平、林航、刘小刚、徐越、齐沪扬、曹沸、单宝顺参加。

5.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等参会。诸英参加。

6.10月20日(星期三)14时,杭州师范大学“校友导师引领计划”之导师思享会第二期在恕园7号楼500座报告厅梦非剧场如期举行。刘华章主持,诸英、钱珊参加。

7.10月20日(星期三)13时,我院在钉钉线上举行了“初心学堂”新生始业教育方案讲解会。林伊纯、陆琦主持并参加。

8.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召开“语言基础”慕课组召开备课录制研讨会。徐越、齐沪扬、陆忠发、钟小勇、许剑宇、肖治野、曹沸、凌瑜、那日松、单宝顺、张薇、孙炜、曾莹、王文香、吴越参加。

9.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14点30分,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文史哲中青年学者论坛2021年第5期在恕园23-312会议室顺利举行。詹玲主持,刘小刚、杨向荣、欧阳灿灿、王若存参加。

10.10月22日(星期五),人文学院党委于党员之家召开离退休支部“学访谈,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诸英、退休党支部书记相水珍以及十位老同志参加会议。

11.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于下沙校区望道厅举办“‘言’之所至,心之所归——谈谈我与语言学结缘的心路历程”专题学术讲座。单宝顺主持。

12.10月28日(星期四),人文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教师秋游活动。诸英参加。

13.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校本部东田径场、下沙校区南田径场开幕。院领导诸英、钱珊在主席台就座,运动员琚小飞、刘宏焘、姜黎黎、王文香、王晶波、施华辉、张燕、万秋实、鲍雅丽、刘华章、傅培恩等参加了入场仪式。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