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17
 

12月8日晚,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在恕园23号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务中心主任施颖、娄泽慧主持,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前,娄泽慧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在各部门的踏实严谨、诚恳务实的作风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并顺利完成。施颖、娄泽慧分别对各部门进行表彰,希望大家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会上,施颖传达了学院对于党务建设的关怀与重视,她指出:“党务中心是一个年轻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部门组织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零散的要素系统化,把粗浅的认识深刻化,切实加强党务中心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务中心是有着优良传统的部门,各部门部长就往届部长的优秀事迹进行探讨发言,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学生干部使命,认真负责,砥砺前行。

当谈及平时工作所遇到的困难时,施颖表示,要有不怕难、不畏难的精神,在关键时候顶得起,靠得住。学生工作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好学院师生的过程,也是我们丰富经验,充实技能的过程。她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时努力平衡学业课程与学生工作的心路历程,与在坐的大二部长分享经验。娄泽慧表示,在某些工作阶段存在迷茫与困惑是正常现象,不要因此否定自己,要保持“长风破浪会有时”心态与境界。

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始终站在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出发点,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

image

1image

i1mage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