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初心学堂】 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文/李米达 图/陈韵伊    时间:2021-12-20
 

期末考试在即,我院于12月20号中午12时,于线上举行人文学院2021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21级辅导员陆琦主讲,我院全体21级本科生参与。

陆琦以我校违纪严厉处分为切入点,指出考试作弊是一条“高压线”。她首先向新生们一一介绍了考试违纪的种种表现,其中,情节较轻者会被处以记过处分,而情节更为严重者则可以给与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在此基础上,陆琦根据以往监考老师们的经历,用实例解释作弊的情境和后果。在讲座的最后,陆琦引导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郑重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同时,陆琦还告诫人文学子“疫情防控无小事”,在特殊时期要做到非必要不出校,按时健康打卡,对自己与他人的安全负责。

作为诚信考试的动员活动,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帮助人文学子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内涵,以端正严肃的态度应对考试。


1

线上考试

12

学生观看线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1

学生观看线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