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喜讯:我院在学校2021年度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评选中再创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25
 

11月中旬,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精进杯”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评选答辩会在仓前校区举行,我院由胡悦晗老师指导、吴心如负责的项目《道义与理性:快递员群体的生存策略研究——基于全国724个样本的研究》与周东华老师指导、刘慧珍负责项目《生命的守望:浙江省麻风休养员口述史研究荣获一等奖,由刘正平老师、何昕怡负责项目《寻找散落的乡土记忆:浙江民间故事的活态传承与谱系构建》荣获二等奖,由袁智杰老师指导、殷沁雅负责项目《新时代高校志愿者信用体系建设研究》与胡悦晗老师指导、王梦佳负责项目《研究生导学关系研究》荣获三等奖,获奖学子还将获得学校相应的奖金支持。

据悉,评选活动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网络投票累计访问12.97万人次,投票13.1万人次,最终本科生组共20个项目进入终选答辩会。本次评选活动由人事处、科研院、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是本校具有影响力、代表性的科研学术成果评选赛事,旨在进一步培养本校大学生学术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学术水平,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助力。

“精进杯”奖项评比中,我院学子积极申报,潜心打磨、精益求精,最终斩获佳绩。此次“精进杯”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参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培养了我钻研求知的恒心和信心”等等,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健全人才培养体制提供了助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