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1-12-29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29日晚6点,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会上邀请杭师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春引路人宣讲团成员王熙文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悦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宣讲会。


现场图片1


       王熙文老师从声音入手,为全体党员播放了八段在不同历史时期极具标志性的中国声音,旨在让现场党员们体会声音当时的情境,感受和想象历史现场,体会中国百年来走过的苦难与辉煌。王熙文老师从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历史时期入手,为党员同志们梳理了中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的重要历史事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抗美援朝、两弹一星,到北京申奥成功、汶川大地震、神舟五号发射成功、改革开放,再到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稳步走在发展大道上,实现着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王熙文老师强调,不朽功勋彪炳史册,红色记忆永不磨灭。这是伟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2

3


       本次宣讲会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同志们意义重大。王熙文老师强调:要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青年人,应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合影留念。从这场宣讲会中,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历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考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的同时,更加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


4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