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公益创业项目指导会

来源:陈晓玲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1-12-30
 

为推进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成果落地,12月29日,人文学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举行公益创业项目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浙江七彩阳光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承超老师为各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指导分析,陈晓玲老师及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指导会。

7


王承超老师在了解各团队项目情况的基础上,针对每个团队的项目特点展开分析,指出在做项目之前,要明确这样的问题:我们想要用什么,面向谁,来达到什么目的?基于此问题的思考,王承超老师指出了各团队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项目开展的优势、以及未来的改进和研究发展方向。

6


此次公益项目指导会对各团队同学意义重大。各团队成员与王承超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了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困惑。王承超老师耐心回答了每一个同学提出的问题,为各团队项目今后的研究厘清了思路、增加了信心。


5(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