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多位教师获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杨海苑    时间:2022-01-03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获奖成果共300项,我校共获29项,其中我院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青年奖1项。

杨向荣老师的著作《图文关系及其张力的学理研究》、单小曦(单晓溪)老师的著作《新媒介文艺生产论》、洪治纲老师的著作《中国新世纪文学的日常生活诗学》获一等奖,沈松勤老师的论文《从词的规范体系通观词史演进》、徐越老师的著作《嘉善方言》获二等奖,周真真老师的著作《英国慈善活动发展史研究》获青年奖。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pdf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