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年第一课”暨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本一支部赵培云    时间:2022-02-21
 

2022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历史启迪未来,在这堂“新年第一课”上,总书记重点阐释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

1月15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新年的第一次党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新年第一课”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本支部党员在线参与党会共54人,龚晓瑜、徐欣兰、尤淇等8位党员在会上做了发言。

党员龚晓瑜首先对习近平“新年第一课”展开学习心得分享,她对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和体悟,坚持在历史经验中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陈婷婷感慨“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继而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做了阐述并点出奋斗的决心。党员陈思琪就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进行分析,将马克思主义科学原理应用至日常学习中。党员江杜苗更是深受“新年第一课”的启迪,将以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之态度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行百里。

新任支部书记李悦参与党会,在会上对本一支部党员所展现的精气神表示了赞赏,并对本一支部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冀。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