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浙江省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验收满意度测评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林伊纯    时间:2022-03-02
 

为巩固全省高校首批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成果,我院党委于3月1日上午10:00在恕园23号楼316组织开展了浙江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验收工作满意度测评反馈会。学校组织部代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何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党委的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组织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情况这五个方面,对院系进行了总体性满意度测评,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方向。同时,也让我院师生更加深刻地了解标杆院系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实现多方工作的共融共促。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院浙江省首批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确保将党建工作抓深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302120229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