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语文阅读教学设计能力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23
 

3月11日,由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语文阅读教学设计能力培训在杭州银星饭店银海厅正式开班。来自河南的50名市级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开启了为期15天的研修之旅。

“国培计划”开班仪式由项目负责人申宣成教授主持。全国知名专家、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杭州市天长小学副校长蒋军晶、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书记诸英出席了开班仪式。诸英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向老师们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的历史以及人文学院的办学特色,也着重强调了此次疫情期间的培训纪律和培训要求。

开班仪式后,蒋军晶副校长作了精彩的主题讲座《指向语文要素的阅读教学》,使用大量的课例具体而微地告诉大家针对不同文体如何采取相应的阅读方法。特级教师、杭州市拱墅区教育研究院许柯老师作了题为《搭建学习支架,促进思维发展》的专题讲座。

image001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