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科研

科研

转: 关于申报2022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23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现将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2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http://www.hzsk.org.cn/gateway/detail?classId=7&id=4161转发给大家,请查阅。

一、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1.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需在杭州社科网站的“课题管理平台”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后,送所在单位管理部门审核。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操作说明。

2.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含二个)项目的申请。申报省市社科规划课题、社科联课题已立项或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市社科联课题。已申报2022年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者不得申报杭州市社科联课题。

3.课题申报一律通过区县(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和市属高校社科联、市社科联所属社团进行。

4、申报材料要求:

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申报表要求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或A3纸双面复印、中缝装订);已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应附上成果一份;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hzsk.org.cn/gateway/home。

(2)申报单位的《2022年度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汇总表》一份(各学院、部门盖章)。

二、所有申报材料、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均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发至邮箱:1589979332@qq.com;纸质材料交到科研处610办公室。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8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岳云平老师, 28869459。

未提及部分按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要求执行!



科研处

2022年3月22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